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安保预案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作者: 发表时间:08-29 16:54

根据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信访工作的通知》要求,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做好相关工作准备。

一是积极作为,做好预案。行文发函至安保服务企业,要求针对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好应急预案,并根据预案进行实地演练,做到随时发生情况随时能有效处置,确保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及人大政协办公楼的正常工作秩序不受影响。

二是认真筹谋,提示到人。市机关事务局责任科室和相关责任人组织召开安保专题会议,部署“两节”期间的值班工作,针对开学季、“中秋”“ 国庆”两节常规特点和各种可能突发的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研究,加强值班值勤力量,增加巡逻巡查班组班次,将有关注意事项提醒到安保服务企业、大院内办公单位以及早晚锻炼的每一个人。

三是主动协调、加强联动。与驻地派出所进行沟通,协调市公安局驻大院特警中队和驻市委办人员,制定互动方案,随时保持通信畅通、沟通流畅,做到“一方有情况、四方来支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