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机关事务局扎实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16:51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打造服务精心、管理精细、保障精准、廉洁精忠的“四精”队伍,今年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作为,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注重责任落实。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党组书记、局长作为第一责任人,对全局机关效能建设负总责任;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在抓好分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科室、单位的效能建设,局属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效能建设实施方案。

二是加强评价考核,创新方式举措。制发《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年度效能考核暨平时考核实施方案》,突出工作绩效,将效能建设与机关年度考核、平时考核及评优评先等工作结合起来。从工作作风、完成任务、遵守制度、廉洁自律等4各方面,分别由局领导班子、效能办、办公室、党支部进行测评,测评结果直接应用于科级及以下干部平时考核,与年底评先评优直接挂钩。

三是加强日常管理,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严肃考勤、日志报送制度,制作人员去向指示牌,严格落实AB岗工作制、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等八项工作制度。进一步量化机关工作标准,规范机关工作程序,完善机关工作运行机制,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