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机关食堂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7 14:56

根据省安委会和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市直机关食堂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持举一反三,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消除各项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一是严防思想松懈,绷紧安全生产弦。特别是吸取近期发生的涡阳县店集镇卫生院火灾、无锡小吃店爆炸等安全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相关服务企业的安全生产教育和工作提醒。

二是紧抓关键时期,强化安全风险防控。秋季风干物燥,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任务更加艰巨,保持工作不断、力度不减,督促安全消防专项检查整改落实到位。

三是持续开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查盲点、查漏洞、查弱项,特别是严防不规范用火、用电,乱丢弃易燃易爆物等引发火灾事故,做到各类安全隐患精准处置到位、各类安全风险精准防控到位,确保机关食堂安全生产零事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