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组织局综合 管理区域物业服务企业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培训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5 15:06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指示精神,近日,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综合管理的市委市政府大院、金色阳光大厦、文房四宝大厦、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市规划馆广泛组织物业服务企业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培训。

一是掌握知识,强化意识。广泛组织各物业服务企业工作人员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学习《安徽省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对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类型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做到应知应会、先知先行。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在管理的公共区域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垃圾分类宣传标语和公益短视频,在人员流动密集的区域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和横幅,营造“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垃圾要分类,资源巧利用”的理念。

三是高度重视,长效执行。各物业服务企业将生活垃圾分类作为重点内容纳入到日常工作中,对照标准,贯彻执行,以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目标,为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