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赴宣州区、郎溪县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9 16:51

10月2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毛永红一行赴宣州区、郎溪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局四级调研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宣州区,毛永红深入了解了公务用车管理和事业单位车改准备情况,机构改革职能划转后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现状和垃圾分类工作进展,双方还就机关事务其他工作进行充分交流。

在郎溪县,毛永红直奔基层、直插现场,考察了凌笪乡下吴村节能路灯建设、伍员山景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村级道路建设和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建设情况;赴凌笪乡政府实地调研乡镇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情况,就基层公务出行保障相关问题与县、乡两级公车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