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坚持“四个抓手”完成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5 15:15

自今年7月份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开展以来,市机关事务局积极谋划、上下联动、多方协调,经过近3个月的努力,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已经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签批并上报至全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数据库。此次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市本级共上报办公用房信息94条,技术业务用房信息8条;县市区共上报办公用房信息511条,技术业务用房信息13条。

为全面推进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市机关事务局一是抓学习培训,积极派员参加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培训班,召开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培训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和填报口径;二是抓业务指导,耐心答复市直单位和县市区经办人员的业务咨询电话,并定期咨询上级部门的指导意见;三是抓信息核对,分别与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国投公司、市编办梳理对接办公用房权属信息和市直各单位编制情况,根据权属情况,确定统计上报范围;四是抓督促落实,定期通报工作进度,督促、指导各县市区按时上报数据信息,并对其上报信息进行审核。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