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2 15:29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9日-10日,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在我市隆重举行,市机关事务局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精心准备,圆满完成此次后勤保障工作。

一是提前整合全市接待资源。根据来宾情况提前对全市各星级宾馆进行详细摸排了解,最终确定宣城宾馆、敬亭湖宾馆、敬亭山宾馆、文苑山庄、丰谷大酒店作为本次活动的接待宾馆,并要求酒店安排专人全面负责,明确任务分工,做好各项对接工作。

二是合力做好接待保障。明确接待组各成员单位保障职责,合力做好各项保障准备工作。各项具体事宜积极与市文旅局、市招商合作中心等成员单位对接,安排各接待宾馆负责人及相关市直单位对接人员召开现场协调会,就对接中出现的问题当面沟通解决,确保各项工作对接顺畅,有序完成。

三是完善保障重点环节。我局相关科室全员参与,并抽调部分人员共同参加此次保障任务,公车中心安全有序做好了本次活动的车辆保障工作。同时,协同宾馆负责人对房间逐一进行排查,现场解决问题。对重要与会代表和重点区域落实专人全程跟踪督查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沟通对接,顺利完成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后勤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