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部署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7 10:07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部署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 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

韩军主持

本报讯 2月26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共安徽省委追授周会明同志荣誉称号命名表彰大会精神,部署在全市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全省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动员大会、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周会明同志是我市涌现出的新时代人民检察官的杰出楷模,也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共安徽省委追授周会明同志“全国模范检察官”、“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是对周会明同志的充分肯定,我们要以之为荣、倍加珍惜、高度重视,在全省学在先、走在前,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组织、宣传等部门要认真制定学习宣传方案,深入挖掘报道周会明同志的模范事迹和精神内涵,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要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贴近基层、富有成效的学习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周会明同志为榜样,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议指出,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约束相结合,加大对先进典型事迹宣传力度,大力曝光不良习俗,要通过网络、市民投票等多种方式,广泛征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制定新的市民公约,明确必知必会必践的内容,教育引导人民群众形成共同抵制陈规陋习的共识,全面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信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矛盾,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开门接访等制度,严格落实包保稳控责任,确保我市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