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向周会明同志学习热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6 08:35

近日,我市各级各部门广泛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活动中,各部门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悟、找差距、谋打算,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周会明精神,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开创新时代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以先进为镜,向模范学习。2月22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大会。会议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市检察机关如何深入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作出具体要求与部署。2月27日,市检察院举办“青春检堂”之薪火相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该院干警纷纷表示,周会明同志是一名有着高度事业心和责任心的好领导,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在生活中积极向上、热情风趣。大家要时刻学习周会明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周会明同志牢记使命、公正执法的职业道德,学习周会明同志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周会明同志乐于奉献、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我们要把他的精神带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当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坚守法治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效益,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强烈的担当和牺牲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一切。

“周会明同志的事迹让我倍受感动、震撼、教育。”市法院研究室副主任陈为告诉记着,连日来市法院掀起了向周会明同志学习的高潮。在她眼里,援藏期间,周会明同志克服高寒缺氧的自然环境,创新援藏方式,做实援藏项目,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业的精神,这值得每位共产党员学习。对于自身工作,周会明同志就像一盏明灯不断指引自己前行。下一步,自己将时刻以周会明同志为榜样,勤勉敬业、敢于担当、严于自律、甘于奉献,做无愧于党、无愧于民、无愧于心的法律工作者。

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座谈、撰写心得体会、演讲……连日来,市重点局深入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该局工作人员陈金鑫动情地说,周会明同志就是一杆标尺,他鞠躬尽瘁、甘做铺路石、甘当人梯的大无畏奉献精神,让大家为之动容。向他学习,我们做人做事、立志立德、敬业创业就有了标杆。下一步,全局工作人员都将以周会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奋发进取的正能量为榜样,始终如一、痴心不改地干好工作,为推动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再添新动力。(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