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周会明同志事迹激发我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9 08:20

 “我们都将以周会明同志为明镜,深学、深查、深纠、深行。”连日来,周会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在我市广为传颂。党员干部深深地被周会明精神所感染、感化,激发了党员干部学先进、向先进看齐、争先创优的激情。

“周会明同志矢志不渝对党忠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让我们感动落泪。我局工作人员将以周会明为榜样和标杆,努力当好群众健康的守护人。”市卫计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深入学习周会明同志感人事迹后,共同表露心声。在他们眼里,周会明同志在雪域高原执着坚守、无私奉献,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对周会明同志的无限崇敬之意转化为推进健康事业的无穷力量,始终怀揣赤诚之心,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孺子牛”,以更加奋发有为和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勤勉努力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更加踏实执着和实干为民的工作作风,以健康宣城建设为主线,持续推进我市卫生计生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更优的健康服务。

3月5日下午,泾县县委组织部召开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大会。该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周会明同志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优秀典型,他的精神体现了信仰的力量、担当的力量、实干的力量,他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他是广大党员干部、组工干部学习的榜样。大家将时刻以周会明同志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讲政治的组工干部;以周会明同志公正执法的职业道德要求自己,做一名重公道的组工干部;以周会明同志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要求自己,做一名业务精的组工干部;以周会明同志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要求自己,做一名作风好的组工干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持之以恒推动模范部门建设。

市委政法委的党员干部表示,周会明同志的思想境界、精神风貌和高尚情操,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是优秀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典型,是全市政法战线广大干警的学习榜样。这种强大的精神动力,将激励大家奋勇前行。目前,市委政法委正积极宣传、大力弘扬这一新时代共产党员楷模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号召全市政法干警深入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努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政法队伍,在干事创业中践行并传承周会明精神。(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