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宣城市委部署“三个一”活动号召全市团员青年向周会明同志学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3 10:23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教育引领全市团员青年学习周会明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牢记使命、公正执法的职业道德;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乐于奉献、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近日,宣城团市委在全市团员青年中部署开展了“三个一”活动,号召全市团员青年向周会明同志学习。

组织开展一次学习周会明同志主题团日活动。团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召开一次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使全体团员青年知晓周会明、了解周会明、敬佩周会明,切实将周会明同志的政治品格和崇高精神铭记在头脑中、转化到行动中。

组织开展一次“争当好青年”大讨论活动。团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组织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推动改革攻坚、打造青年铁军”主题大讨论,通过自己找、互相提、集体议等方式,对照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逐项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现问题、整改提高。

组织开展一次“寻找身边好青年”活动。团市委呼吁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充分挖掘身边的“好青年”先进典型,广泛宣传,积极传递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和大爱情怀,用身边人、身边事感染、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向上向善。(组宣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