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中院召开向周会明同志学习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陶友玲 发表时间:03-14 09:35

3月9日上午,宣城中院召开向周会明同志学习动员部署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出席会议,基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市中院全体干警参加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的决定》、《关于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的活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号召全市两级法院干警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会议要求,周会明同志是政法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全市法院干警要认真学习和传承周会明同志守望正义、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深入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机关党委、支部集中学习等形式,全面学习周会明坚定的政治品格、忘我的敬业精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清廉的高尚情操。二是要把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用身边的事例,教育身边的人。三是要把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与法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市两级法院干警要向周会明一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提振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审判执行工作,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