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水运系统掀起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7 09:24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化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成果,号召海事港航系统学习周会明同志精神,3月26日上午,市海事局紧扣“学习三篇文章,发扬四种精神”,开展专题研讨。

研讨开始之前,副局长丁宗斌带领学习《短短的岁月,长长的追忆》、《为了蓝天白云下的那一片净土》、《怀抱初心,从这里出发》等3篇文章,依循时间、场所的轨迹,传递其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使命、公正执法的职业道德;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及乐于奉献、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丁宗斌同志在带头发言中表示,通过认真对照周会明精神,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就如何提高自身、完善自身,谈了几点意见。此后,全体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心得。

市海事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师开颜作总结发言,进一步强调学习“四种精神”的重要意义,号召全局同志以周会明为榜样,强化业务学习,帮助关心同事,牢记宗旨意识、热爱水运事业,将周会明精神在海事港航系统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