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周会明事迹报告在安徽产生强烈反响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记者吴贻伙 发表时间:07-07 09:19

检察日报合肥7月6日电(记者吴贻伙)7月5日下午,在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作完事迹报告后,安徽省检察院派出的“全国模范检察官”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回到合肥。受安徽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委托,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宗祥接见了报告团成员并进行座谈,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张军检察长在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宣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表率。

据了解,最高检机关举行事迹报告会后,安徽各级检察机关第一时间通过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将张军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和报告团成员所作的事迹报告内容转发给干警学习讨论,很多一线检察干警还自发地写出学习体会。宿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张黎表示,一定按照张军检察长的要求,像周会明同志那样,自觉践行宗旨,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适应新时代需要、人民满意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淮北市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说,学习周会明,就是要学习他作为优秀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作为模范检察官的进取精神和作为“中国好人”的炽热情怀,努力从他身上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六安市检察院检察长杨开江要求全市两级检察机关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凝聚检察正能量,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认真答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人民满意答卷。

来源:检察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