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区今年继续开展“六乱”整治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道清 发表时间:07-03 09:22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日下午,宣城市区“六乱”整治新闻发布会召开。市文明市建设办向媒体通报去年以来市区“六乱”整治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省驻宣、市级新闻媒体记者及部分网友代表参加发布会。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回应广大市民对构建常态长效创建机制的关切,放大去年“六乱”整治效应,紧抓加入G60科创走廊面临的新机遇,我市决定今年继续开展“六乱”整治工作。

据悉,“六乱”整治自去年4月1日部署,5月1日开始处罚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2017年全年度共警告行人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违规行为53643起,经济处罚5128起、25640元;处罚车窗抛物违规行为1421起、28420元。今年以来,共查处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490起,非机动车逆向行驶2311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0674起,警告行人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违规行为2769起,经济处罚708起3540元;处罚车窗抛物违规行为49起980元。同时,共采集机动车不礼让行人21591起,并定期予以曝光。

发布会上,相关人员就“治理不礼让行人”、“车窗抛物专项治理”、“文明纠察志愿者服务队”建设与管理等广大市民广泛关注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