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区2018年8月份“市民创建之星”评选揭晓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6 14:38

宣城新闻网讯 经市民推荐、社区审核、市民代表评议,11月5日,市区2018年8月份“市民创建之星”揭晓,章清等9位市民荣膺“市民创建之星”称号。

章清 鳌峰街道宝城社区居民。任宝城社区粮食局宿舍楼道长,退休后发挥余热,身残志坚,担任巡逻员、信息员、调解员的工作,热情主动,用心做事,为小区安装天然气与社区和有关方面沟通,付出了辛勤汗水,为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宝国 鳌峰派出所民警。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文明、公正执法,爱岗敬业,作风踏实,尤其在全警开“大走访”活动中表现突出,深入群众,不怕吃苦,在和谐警民关系、消除治安隐患上下功夫,充分展示了人民警察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

吴超 澄江街道庙埠村片警。从春季扫毒,到每年的抗旱排涝, 他始终冲在第一线,为村民解决困难。他踊跃参加志愿者活动,积极参与庙埠村联点共建,不怕脏,不怕累,受到村民赞扬。他关心邻里,乐于助人,被大家称为“活雷锋”。

汤森和 澄江街道城北社区盛世御景小区物业经理。针对小区电动车乱充电、乱停放的问题,积极联系市住建委等相关部门,在小区楼栋外建设多个停车棚。他发放传单、设置宣传板报进行安全宣传,同时对物业保安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消除安全隐患。带病坚持工作,缠着绷带还坚持在物业管理一线。

唐涛 济川街道东桥社区交警。在今年的整治“六乱”活动中,针对小区车辆乱停放问题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带领志愿者深入小区,利用橱窗、微信群进行宣传,挨家挨户做业主思想工作。在小区租赁地下车位工作中,参与摸底、登记、抽签等,督促并协助物业改进工作方案,使整个活动公平公正,平稳有序。

付丽红 西林街道九同社区综合信息员。热心为居民排忧解难,提供服务,无论炎夏还是寒冬,随叫随到,从无怨言。主动参加志愿者活动,参与社区环境、小广告治理、车辆乱停放治理工作,深受邻里和社区好评。

艾福年 西林街道城西社区片区环卫管理员。她在环卫岗位上一干就是21年。每天面对臭气熏天的垃圾和尘土飞扬的马路,她毫无怨言,起早贪黑,风雨无阻,脏活累活抢着干,她管理的片区环卫工作在评比中名列前茅。

晏蜡年 飞彩街道石板桥社区第二网格长。她同两名网格员逐户走访,逐一填写调查表,关注每户人口增减及入住情况。在网格调查期间遇到很多问题,她不劳辛苦,不厌其烦地认真解决,往往一个电话、一个招呼就立刻到岗。

巩后明 金坝街道双凤社区居民。他十余年如一日悉心照顾老岳父,从衣食住行、夜间护理、擦身洗澡到看病抓药等方方面面给予岳父无微不至的照料。如今,岳父已90高龄,常年卧床,却精神矍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