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文艺汇演启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4-19 16:30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9日上午,第五届“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文艺汇演在敬亭广场火热开场,千余名市民及游客闻讯而来,享受一年一度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热情似火的腰鼓舞中拉开序幕,奔放的舞姿,挥舞的彩绸,灿烂的笑容,将满满的幸福挥洒;太极拳、太极剑、功夫扇,一招一式,颇显功力,展示出宣城武术运动和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之势;旗袍秀、秧歌舞、柔力球,动静相宜,刚柔并济,展现出我市中老年群体青春不老、昂扬奋进的风采;三名帅小伙表演的“肌肉健美秀”,展示力与美的结合,传播健康生活的理念,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文艺汇演由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和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民俗文艺汇演是第五届“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文化旅游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主要有展现宣城风土人情的民俗、舞蹈、武术等表演,为期两天,展示宣城民俗文化和群众文化,衬托江南诗山敬亭山的无穷魅力和风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