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五届“三月三·敬亭山”研学游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4-30 07:42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9日上午,以“敬亭山研学 扬国学经典”为主题的第五届“三月三·敬亭山”研学游启动仪式在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石涛纪念馆举行。

来自市墨池书画艺术培训学校的近百名学员身着传统汉服,在石涛书画学堂铺纸挥毫,书写讴歌敬亭山的古诗词,研习书法艺术,感受诗词之美。现场还有古琴弹奏、茶艺展示,为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文化旅游月活动增添了深邃的一笔。

敬亭山是我市首批研学旅游基地之一,研学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每年吸引大批省内外中小学生前来开展研学旅行,品味古诗意境,感受山水魅力,接受传统文化教育。

本次活动由宣城市文旅集团承办,宣城日报社、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敬亭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研学游启动仪式

研习书法

研习书法

研习书法

研习茶艺

弹奏古琴

主题宣传牌

石涛纪念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