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第九届宣城市汽车展销会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4 09:13

5月1日,由宣城日报社主办、宣城市和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第九届宣城市汽车展销会在市区宛陵湖文化广场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展销会,为“五·一”小长假不出游的本地市民呈现了一场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的盛大展会,也向来宣旅游的外地游客展现了宣城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的新成就。

汽车是一座城市流动的音符。宣城市汽车展销会,是由地方主流媒体搭台打造的地方品牌展销活动,也是行业精品活动。

宣城市汽车展销会今年是第九届,本次汽车展销会吸引了宝马汽车、梅赛德斯·奔驰、奥迪汽车、凯迪拉克等四十余个汽车商家及品牌的加入,是历届车展中参展商家及品牌最多、场面最大的一届,满足市民不同档次的购车需求。

为了呈现更好的观展效果,主办方策划了精彩的开幕式文艺汇演。开幕式将歌舞表演、魔术表演、二人转表演、模特T台走秀等节目搬上舞台,为观展群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也为展会凝聚了人气。在展会现场,除了参展企业带来的优质产品和大幅度惠民福利之外,最受关注的就是每天不间断的模特巡演。主办方邀请多名中外模特为此次车展助力,更好地演绎汽车产品的魅力。模特在开幕式首次亮相后,就吸引了观展市民的目光,特别是外籍模特的到来,成为全场的焦点。在其后的几天展会期间,模特们不间断到各个展位巡演,为参展商吸引了人气。

此次展会还将汽车展销和房产展销聚集一台,活动以“好车配好房”为主题,将汽车文化和人居文化共同呈现,为市民看车看房、选车选房提供了一个便利的平台。三天展会期间,主办方精心布展,全程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参展企业也安排工作人员驻守现场,为市民讲解答疑(余结红 钱建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