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时代·新诗路”第五届敬亭山诗歌研讨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5-13 14:18

宣城新闻网讯 5月12日下午,由市文联主办的“新时代·新诗路”第五届敬亭山诗歌研讨会在敬亭湖宾馆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郑华出席研讨会并致欢迎辞。叶延滨、曾凡华、杨志学、金石开、李云等近20位诗人参加活动。

郑华表示,希望广大诗人能进一步弘扬诗歌艺术,发挥诗歌的凝聚力量,多出佳作,为敬亭山这座千年诗山铸魂,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优秀文化根脉多作贡献。

会上,与会诗人就中国古典诗歌的文化传承、宣城历史文化内涵给予当代诗歌的文化滋养展开研讨,认为良好的自然环境和人文历史生态是一个地域能够出诗人、出好诗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