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商合杭铁路水阳江特大桥门式墩钢盖梁吊装完成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02 09:10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6日14时许,由中铁六局商合杭项目部负责承建的宣城段水阳江特大桥93号至94号门式墩钢盖梁吊装作业圆满完成。自此,该工程水阳江特大桥跨越既有皖赣线门式墩钢盖梁吊装作业等下部结构全部完成,下一步将转入相关附属工程施工。

此次施工的93号至94号门式墩钢盖梁吊装施工是商合杭铁路站前十六标工程最为关键的节点工程,该工程跨越既有皖赣线,铁路与线路大里程夹角为18度。工点隶属皖赣铁路宣城至孙家埠区间,每天通行列车38对之多,营业线路繁忙,安全风险大。而本次吊装的钢盖梁高8.5米、长26米,重量达171吨,作业时间紧、施工难度大。项目施工单位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从测量放线到吊装控制,从吊装指挥到机械操控,从位置确认到落梁焊接,每个细节都责任到人,严格把控,规范操作,有力确保了此次吊装任务安全顺利完成,从而为商合杭铁路实现铺轨架梁打下了坚实基础。(铁路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