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图说民生”图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5 11:34

由宣城新闻网、宣城市民生办联合主办的“图说民生”图片征集活动日前开展了评选活动。经初选、微信投票和专家评议,共产生获奖作品26件。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现将宣城市“图说民生”图片征集活动奖获奖作品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3月22日至3月24日

公示期间,凡对公示作品有异议的,可来电、来信或直接到宣城新闻网反映。电话:0563-2619030,地址:宣城市广电中心11楼。

宣城新闻网 宣城市民生办

2019年3月22日


宣城市“图说民生”图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

一等奖:鲁国斌《因为免费 所以珍惜》

二等奖:许在宣《家庭医生》、邹富李《世外桃源》

三等奖:刘维泉《宣城市体育馆》、吴学超《康庄大道》、张艳《秸秆还田》

优秀奖:何宣仲《省级美丽乡村》、陈佳《民生关怀暖人心》、陈家来《美丽夏桥我的家》、沈学奇《天使之手》、周明助《绩溪最后一个不通公路行政村梦圆“扶贫路”》、卢艳《河道有“颜值” 乡村更美丽》、张钧《法律援助进军营》、张来荣《“小王医生”》、佟伟元《老有所乐》、章钟鹏《民政助力民生工程》、王祖清《多彩文化墙扮靓山乡集镇》、翟永俊《法德携手•校园行》、周梅荣《笑在心间》、赵婷《食品安全进校园》、夏忠羽《乡村文化大舞台》、沈学奇《健康知识进企业》、高寻《文化扶贫进乡村 文艺汇演惠民生》、周素青《创业培训助圆梦》、高寻《关爱留守儿童 振兴美丽乡村》、赵金龙《林下经济——乡村振兴的特色产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