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图说民生”图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正在公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3-25 11:35

图为评选活动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宣城市“图说民生”图片征集活动开展了评选工作。

由宣城新闻网、宣城市民生办联合主办的“图说民生”图片征集活动2018年5月10日启动,先后组织媒体记者和网友代表分别深入宁国、广德等县市区村组一线,开展了多次主题采访采风活动,收集图片120余组。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市民生工程及民生实事建设丰硕成果,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率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积极关注、支持、参与民生工程及民生实事建设。

本次评选活动从120余组作品中优选45组作品入围评选,评选采取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审相结合,其中微信投票占30%,评委评审占70%,综合后评选出名次。

3月21日上午,来自市广播电视台、市民生办、宣城新闻网的三位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了反复斟酌、认真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


宣城市“图说民生”图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