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5 00:00

针对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宣州区发挥民生工程的导向作用,精准施策,坚持早筹划,早部署,围绕重点,突出难点,从多方面积极推动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开发就业岗位。深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和基层成长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招募8个基层岗位。落实省三年六万青年见习计划,上半年已开发就业见习岗位 331 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开展专项服务。积极开展“春风行动”、“2+N”主题招聘会,精准搭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对接平台,促进“人岗对接”,上半年,该区累计举办各类现场招聘会51场,入场企业849家,发布就业岗位18908个,接收大学生档案320册,转出大学生档案155册。

加强就业帮扶。开展精准服务,摸清回宣州报到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开展精准匹配和岗位对接。进一步完善应届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就业服务管理工作,建立台账,动态管理,分类帮扶,确保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提供相应的就业创业服务。

注重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政府信息公开网、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介,开展全方位的就业政策宣传,提升就业政策知晓度、普及率。同时,还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对前来报到的高校毕业生进行政策宣讲,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和择业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