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开展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回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4 00:00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民生工程项目精准实施要求,进一步了解和提升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民生工程受益群众满意度,7月23-25日,旌德县残联对受益的280名贫困精神残疾人开展电话回访和实地走访,检验惠残民生工程实施效果。

一是详细询问服药情况。详细了解贫困精神残疾人目前病情状况、服药后的效果以及存在的问题,积极帮助解决困难。根据患者服药状况,叮嘱患者家人加强对病人的日常护理,监督患者及时服药,巩固治疗效果,防止疾病复发。

二是全面核实资金情况。今年共计为280名贫困精神残疾人打卡发放药费补助28万元 , 较上年新增26名,每人每年享受1000元药费补助。通过电话回访和实地走访,全面核实贫困精神残疾人“一卡通”打卡发放情况,确保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资金全部落实到位。

三是强化惠残政策宣传。通过回访进一步向贫困精神残疾人家人及亲属宣传惠残民生工程政策,耐心倾听意见和建议,及时解答政策疑问,切实提升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的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