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困难职工帮扶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00:00

8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培训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帮扶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总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办法(试行)》,通报了1-7月份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各县市区总工会分别作工作汇报交流。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朱军就如何做好困难职工民生工程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时序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各县市区总工会要加大资金使用力度,严格按照要求,简便申报程序,及时有效的帮扶困难职工。二是要对照绩效评价办法,逐项加以落实。重点完善制度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查缺补漏,逐项补充,使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三是要积极发挥乡镇街道,基层帮扶站点的作用,摸清困难职工底数,做到困难职工帮扶全覆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