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县长施怀中调研泾县电商发展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8 00:00

8月20日,泾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调研全县电商发展情况,副县长冯晓尧、县政府办、县科商经信局、相关乡镇和县电商协会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施怀中先后实地考察正兴隆、海纳农业、贫困户电商创业典型汪飞祥户、紫星宣纸等5家电商企业、电商产业园、电商公服中心和物流配送中心,就电商扶贫带动成效、电商创业扶持、淘宝村现状、网络零售规模、物流快递成本、电商人才培养、“两中心”运营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地考察结束后召开了全县电商产业发展座谈会。会上,施怀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泾县电商发展取得的成绩,包括成功获批国家2019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同时指出还存在服务体系不完善等问题。他强调,政府将把电商发展作为重点工作推动,要以示范县项目建设为抓手,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补足短板;要统筹推进电商人才培养,采取内培外引的方式,为全县培养一批电商急需人才队伍;要充分利用资源禀赋优势,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增强电商发展后劲;要加大电商发展政策扶持,促进电商和快递物流协同发展,引导电商经营主体做大做强;要发挥电商协会作用,加快电商产业园区建设,积极发挥产业集聚效应,不断提高全县电商产业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