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三微”强化民生工程宣传力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1 00:00

为进一步加强民生工程宣传工作,采用群众喜闻乐见方式进行宣传,郎溪县创新民生工程宣传方式,采用微信群、公众号、微视频“三微”,扩大民生工程社会影响力。

一是建立民生工程微信群。建立由各乡镇民生办主任、民生工程各县直成员单位联络员为主体,各单位信息宣传员为补充的民生工程信息宣传队伍,并邀请加入民生工程信息交流微信群。按时在微信群更新安徽省民生工程网工作动态和群众话民生信息,供信息宣传员参阅,了解各地最新工作动态。定期在微信工作群中分享信息写作相关经验和写作手法,提高单位信息宣传员信息采编能力和报送信息质量。

二是开通民生工程公众号。开通“郎溪民生工程微信公众号”,截至目前,共发布相关民生工程信息70余条,多角度宣传民生工程政策、成效。同时深化媒体合作,邀请县融媒体中心负责编辑民生工程微信公众号,县民生办负责审核发布内容,增加群众阅读体验感。通过加强新媒体宣传力度,强化宣传引导和氛围营造,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广泛宣传民生工程政策,确保民生服务提速提效。

三是拍摄民生工程微视频。与县融媒体中心合作拍摄“郎溪县民生工程实施十三周年成果展”微视频,积极参加郎溪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建设新郎川”微视频征集大赛。微视频通过一系列的民生工程财政资金投入图表和建设画面,更好生动展示了该县实施民生工程十三周年取得的社会成效,让群众更加理解、支持和参与民生工程实施,进一步提升对民生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