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办送书下乡展览惠民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3 00:00

为扎实推进文化民生工程,更好的满足乡镇群众的阅读需求,近日,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联合绩溪县图书馆在板桥头乡校头村农家书屋举办“壮丽70年,阅读新时代”专题图片展,并在展览后向该乡十个村农家书屋开展图书配送工作。

图片展主要介绍了各个历史时期概况,并且推荐了同时期的相关优秀图书,让当地村民直观地感受了新时代的艰辛奋斗历程和新时期日新月异变化。

活动向板桥头乡十个行政村农家书屋发放各类图书共830本。图书内容涵盖科技、文化、儿童读物等多种类型,能够满足各类人群的阅读需求。此次送书活动不仅扩充了农家书屋书籍数量,在推进农家书屋书籍管理规范化、多元化的同时,还更大程度的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落到实处,有利于将农家书屋打造成为农民致富的好帮手和精神之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