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年度任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00:00

今年以来,郎溪县通过加大宣传、认真摸底、落实补贴等有效方式,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民生工程工作。截至10月底,共开发见习岗位280个,安置高校毕业生见习200余人。

一是全方位确保加大宣传。在各乡镇、村委会(社区)等处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免费为高校学生提供咨询,帮助高校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见习政策。通过县政府、县人社局等网站,统一向社会发布就业见习基地及岗位等信息,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拓宽宣传渠道,加大高校毕业生优惠政策宣传力度。

二是面对面服务认真摸底。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近就业,对符合条件高校毕业生进行认真摸底,优先吸纳有就业意愿贫困大学生,并为吸纳的大学生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提供就业技能和创业培训,努力提高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技能。

三是看得见实惠落实补贴。完善对高校毕业生就业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严格落实就业见习补贴政策。见习期间,为见习大学生提供每人每月2200元基本生活补贴,并为见习大学生办理意外险,切实解决高校毕业生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