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残联召开民生工程暨精准康复工作第四季度调度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00:00

11月13日,市残联组织召开民生工程暨精准康复第四季度调度会,市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残联分管理事长、康复科长、定点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社会办)定点康复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会议精神。市残联调研员王动动领学了2019年民生工程、精准康复及残疾儿童救助制度绩效评价办法,并就迎接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县市区残联就民生工程、精准康复、残疾儿童救助及辅具工作交流发言。

市残联理事长舒恩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现阶段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面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一是提高认识、研究细则,查缺补漏,要精准把握绩效评价要求,克服薄弱环节;二是发现问题、找准症结,抓紧整改,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实做细工作;三是注重宣传、掌握民意,提升“两率”,要继续通过多形式、多平台,宣传惠残民生工程政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