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召开2020年度“四带一自”产业扶贫项目库评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00:00

为进一步做好旌德县“四带一自”产业扶贫项目库建设工作,提高入库项目质量,11月6-7日,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邀请财政、林业、水产等方面的技术专家,召开2020年度产业扶贫四带一自项目库评审会议。

各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拟入库项目的建设内容、投资规模、市场前景、带动方式等进行详细介绍,与会专家从专业领域就实施主体状况、资金预算、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科学论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有效保证了入库项目的合理性与可行性。

本次评审共,10个镇16个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论证的14个,进入旌德县2020年产业扶贫项目库。下一步,旌德县将继续发挥项目评审制度的积极作用,进一步规范健全扶贫资金使用和产业项目管理,通过“四带一自”产业扶贫,充分释放扶贫资金项目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助推贫困人口增产增收增效,全力提升脱贫质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