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大开展民生工程视察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7 00:00

11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千水前往绩溪县开展民生工程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视察,市财政局局长蔡修定、副局长刘成陪同视察。

张千水一行先后查看了绩溪县扬溪镇丛山村、上庄镇余川村美好乡村省级中心村、练江扬溪段防洪治理工程、县幼儿园望徽路校区改扩建项目、县图书馆及杨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民生工程项目。视察组每到一处,认真查看工程质量,仔细了解项目成效,并走进群众,倾听基层群众对民生工程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千水指出,一要牢记人民意识。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通过实施民生工程,不断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城乡环境,才能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引领农村实现共同富裕。二要加大民生宣传。进一步加大对民生工程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及时把惠民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中去,着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良好社会氛围。三要强化建后管养。积极主动作为, 加强制度建设,积极落实管护资金,创新民生工程建后管养机制, 探索多元化的运行管理模式,提高群众和社会的参与度,确保民生工程长期发挥惠民实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