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残联来宣开展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绩效评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1 00:00

12月4日,省残联康复处副调研员鲍小俊等一行三人到宣开展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日常工作绩效评价。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舒恩义参加工作汇报会。

评估组一行听取了市残联关于残疾人康复工作的汇报后,现场抽取两家残疾儿童定点机构开展实地评价。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座谈、查阅档案等形式,从康复训练、档案管理、场所设置与设施、人员配置及康复训练质量等方面,对我市特教中心、宁国市智协少年儿童训练发展中心两家定点机构进行评价。针对评价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给予了现场反馈和指导,切实提高了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康复服务水平。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检查结果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民生工程定点机构监管,督促惠残民生政策和儿童康复救助制度不断落实,努力提升全市残疾人康复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