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以绩效评价为抓手推动民生工作做实做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6 00:00

为进一步总结民生工程实施成效,推进民生工程高效化、规范化实施,泾县扎实开展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

一是积极部署,高位推动。在全县民生工程调度会上,该县常务副县长强调要高度重视绩效评价工作,对照各项目绩效评价办法,做好民生工程扫尾工作。12月12日,县民生办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民生工程绩效评价自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应参照2018年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办法中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开展自评工作,并形成自评报告报至县民生办。

二是精心筹划,全面自查。整理已下发的2019年33项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办法和指标体系,组织各县直牵头单位认真学习各项指标,全面总结问题,查缺补漏。12月10日起,县民生办赴个县直牵头单位会商民生工程绩效评价自评工作,与县直牵头单位共同学习绩效评价办法,明确评价内容,确保民生工程绩效评价自评工作内容全覆盖,进一步提高自评效率。

三是科学组织,重点评价。2019年3月,泾县建立了财政监督检查和绩效考评中介服务机构库,以推动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提质增效。目前,预备通过财政监督检查和绩效考评中介服务机构库抽取会计事务所对民生工程重点项目进行第三方绩效评价,以准确反映各项目实施情况及存在问题,对其进行全面评价,提高民生工程效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