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人大视察民生工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2 00:00

12月19日,旌德县人大组织部分驻会委员、市县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对2019年民生工程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在旌阳镇解放北路路段和背街小巷视察城市六乱整治及小区改造管理情况,由城管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作情况汇报,在旌阳镇板桥村,视察组认真仔细地观察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并现场了解垃圾填埋项目的开展情况、雨水和污水分流、垃圾填埋作业等情况。县城管局表示今年7月旌德县全面实施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改革项目,垃圾场存在的多项问题已得到解决。

在篁嘉村,视察组现场听取了农水局等单位负责人关于第二水源、两河治理项目等情况汇报。在蔡家桥镇华川村,视察组听取了华川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并参观了华川村的村容村貌,对华川村干净整洁的路面、完善的雨污排水系统表示肯定和赞赏。

调研组还先后视察了朱旺村的污水处理项目、孙村镇农村小学建设、三溪镇农村路面延伸工程以及三溪镇路西村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现场听取了项目工程的建设开展情况,视察组还围绕工程建设内容与现场负责人交流互动,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