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三到位”扎实推进就业创业促进工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00:00

今年以来,宁国市通过加强政策宣传,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资金监管等举措扎实推进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截止5月20日,全市就业见习52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34.6%。开发公益性岗位101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32.6%。

政策宣传到位。利用市政府官网、人社微信公众号、就业见习工作微信群、QQ群以及民间论坛等多个平台,广泛宣传就业见习政策。同时,结合就业见习基地年度评估检查工作,前往已认定的见习基地和拟申报见习基地的单位,实地了解见习工作开展情况,与各见习基地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现场答疑解惑。

政策落实到位。引导各见习基地严格按照《安徽省就业见习管理办法》规定,做好岗位开发并吸收符合条件的见习人员到岗到位,为见习人员提供基本生活补助,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委派专人负责见习人员工作指导,及时记载见习人员经历、承担任务、见习成果等,为其实现正式就业打好基础。

补贴资金及时。严格按照就业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为符合条件的就业见习单位核发就业见习补贴资金,按季足额拨付。今年一季度,共发放见习人员生活补贴、一次性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见习指导费等补贴68.9万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