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在全省率先部署智能化“安康码”核验系统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05 10:51

近日,宁国市“市民之家”正式启用集成“安康码”检测+自动测温一体化大厅通道闸。据悉,该智能通道闸为宁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自主研发完成,系全省首创。

“安康码”纳入省33项民生工程以来,宁国市主动拓展丰富“安康码”功能和应用,逐步实现与“皖事通办”平台的应用全贯通。为推进“安康码”便民应用工程,提高“安康码”核验效率,该市积极采购相关设备,并加大系统研发,经过20多天调试,最终完成了系统对接、功能研发、硬件软件联调等工作,实现了智能扫码、人脸识别测温、智能报警等功能,减少了人力成本,极大提高了核验效率,率先在全省实现智能化“安康码”核验系统的应用。(何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