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召开长江经济带战略环评“三线一单”反馈意见对接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30 11:11

4月25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宣城市长江经济带战略环评“三线一单”反馈意见对接会,会议听取了省“三线一单”编制组组长正高级工程师张红关于我市“三线一单”编制情况的介绍;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市直有关单位就我市“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红详细介绍了安徽省“三线一单”(宣城市部分)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三线”划定及管控目标确定的合理性、环境管控单元划分的合理性等与参会单位交换了意见。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抓好本轮征求意见工作的落实。 二是强化技术对接,确保成果落地。三是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工作进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