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城北社区开展“赞改革成就、助圆中国梦” 党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5 10:00

宣城新闻网讯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提升社区党员党性修养,探索创新党组织活动形式,近日,城北社区组织社区原宣城纺织厂离退休党员70余人前往宣城裕华纺织有限公司开展了以“重温初心故事、忆奋斗历程、赞改革成就、助圆中国梦”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厂部主要领导介绍裕华纺织企业搭乘改革开放好政策、励精图治、奋发有为的发展历程,用眼前实际生动感悟改革开放40年身边企业发生的可喜变化。点赞美好生活,颂扬党的恩情,抒发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期盼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拥戴,从而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为和谐社区建设多做贡献的决心和勇气。

随后,离退休党员参观了裕华纺织织布、纺纱车间,感受中国纺织工业40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巨变,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决心将此次活动中的收获,带到生活、工作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社区的发展发挥引领作用、贡献自己微薄力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