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放歌长三角——市直党建第七片组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道清 发表时间:11-21 17:27

为深入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11月21日下午,市直党建第七片组“放歌长三角”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文艺汇演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突出表达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人们生活上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对现在美好生活的满足之情。演出节目中《启航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抒情优美,深情回望改革开放难忘岁月,感受人民对幸福未来的美好憧憬;古筝演奏《采茶舞曲》、黄梅戏《邻里情》讴歌了宣城改革开放40年的生动实践和惠民成果;歌伴舞《公仆心》、独舞《九儿》、小合唱《我爱你中国》等,表达了人们爱国、爱家、爱人民的真挚情怀;由宣城市文化馆美丽敬亭合唱团和第七片组全体党员群众的大合唱《歌唱祖国》热情表达了宣城人民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与自豪,收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奋进力量,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行动中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争创新业绩。

男女对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歌伴舞《公仆心》

小合唱《我爱你中国》

黄梅戏《邻里情》

合影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