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40年改革再出发】安徽各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罗宝 吴江海 沈宫石 何雪峰 发表时间:12-21 08:38

【40年改革再出发】安徽各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各地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各地纷纷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大家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作表率,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坚决做到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努力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再作新贡献。

滁州

12月18日下午,滁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年的进程中,滁州作出了历史性贡献。 4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滁州经济发展、城乡面貌、社会事业、精神风貌都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滁州改革发展新实践,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努力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再作新贡献。

黄山

12月19日下午,黄山市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黄山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坚决做到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黄山落地生根。要把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与黄山实际相结合,精心策划主题宣传活动,努力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投身改革开放的获得感、自豪感和荣誉感。

芜湖

12月19日,芜湖市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其重大政治意义、改革意义、实践意义,做到入脑入心,让新时代改革开放在芜湖展现出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宿州

12月19日下午,宿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市党员干部思想和心灵深处产生了强烈共鸣。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上下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奋力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新局面。

(记者 罗宝 吴江海 沈宫石 何雪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