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召开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工作推进会
来源:旌德县 作者:章秋瑶 发表时间:08-15 15:18

为动员全县上下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普及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8月9日上午,旌德县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孙军平,县政协副主席黄植林出席会议。

会上,王斌宣读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同志对新时代我县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批示指出,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全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内在需要。全县上下要着眼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目标,全面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夏仕福就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移风易俗工作的政治自觉;二要突出重点,落实推进移风易俗的重要举措。突出价值引领、文化熏陶、实践养成、三治融合,充分发挥好群众“自治”的主体作用、“法治”的约束作用和“德治”的引领作用;三要压实责任,确保移风易俗各项任务落在实处,强化组织领导、服务引导及考核督查。

会上,孙军平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的实施意见》。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旌阳镇、三溪镇、旌阳镇新桥社区、庙首镇练山村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县文明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副书记、全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