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庄严承诺践行移风易俗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6 11:34

9月17日下午,宁国市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工作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宁国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实施方案》,宣读了《宁国市党员干部移风易俗承诺书》;各党组织书记集体签订《宁国市党员干部移风易俗承诺书》,并郑重承诺遵照移风易俗有关规定,严于律己,率先垂范。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移风易俗主题教育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响应国家号召、顺应民心的科学决定,是破除封建迷信、革除成规陋习、弘扬社会新风、倡导精神文明的重要举措。教体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行业特点,加快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在教体系统深入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移风易俗取得实效。杨书记强调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是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作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理当引领风尚、带头示范。局机关及各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与道德实践,积极践行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弘扬勤劳节俭的优良传统,把人情负担减下来,把新风正气树起来,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各学校要采取致家长一封信、“小手拉大手”等形式,将移风易俗活动向家庭向社会延伸,以“助推移风易俗、建设文明校园、共创文明家园”。

201809181554063794_Tm0JHjrE_600x450.jpg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