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甲骨文(宣城)技术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6 11:26

简讯:6月1日上午,甲骨文(宣城)技术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甲骨文全球职业教育项目中国区总经理叶洋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宣城宛陵科创建设投资公司、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宣城智谷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方正式签订合作备忘录,甲骨文(宣城)双创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我市宛陵科创城。签约仪式结束后,张平一行同甲骨文公司洽谈了下一步合作计划,双方就依托宣城双创基地设置硕士研究生培养点达成意向。

甲骨文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红木城,是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甲骨文(宣城)双创基地将建成集IT人才培训、企业孵化、软件研发和销售、创新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