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办公室:闻讯而动 抓好落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4 14:35

6月13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办公室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办公室贯彻落实相关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作为全市重点工作推进和落实的协调中枢,市政府办公室要按照韩军书记“六个持续深入推进”的要求,以勇担当、敢负责的行动力,在落实好“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各项安排中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市政府办公室要做到“三个好”。一要学习好。要抓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相关政策学习。原原本本学《G60科创走廊战略合作协议》《G60科创走廊松江宣言》等有关文件文本,全面加快产业平台和科创平台建设和对接工作。要认真开展好“如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学习讨论活动,真正做到学思践悟,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视野。要全面对标沪苏浙创新发展的新理念,注重工作方式变革,努力把思想解放的成效体现在做对、做深、做实的具体行动上。二要统筹好。要认真跟踪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最新工作动向,虚心学习周边地市特色做法,按照韩军书记“争做落实决策部署的‘大国工匠’”和张冬云市长“争当实干兴宣的行动英雄”的要求,全面抓好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的统筹协调和落实推进工作。三要落实好。首先要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立即设立G60科创走廊区域9城政府网站工作链接和相关工作专栏,方便各方学习和交流。定期在“宣城市委政府发布”微博微信平台推送G60科创走廊各个城市的工作亮点信息;定期印发宣城政务信息工作专刊、专栏,发布G60科创走廊各个城市的工作信息和我市推进落实的做法,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其次要加快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全力打造我市“马上就办、一网通办”品牌,全面实现政务服务事项五级联动、一张网办结。要持续抓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和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着力营造公开便捷、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第三要抓紧抓实招商引资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在“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谱写宣城发展新篇章”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强调,目标能否如期实现关键在各级干部的能力和作风。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持续打造“亲民、规范、高效、责任”的创新型机关要求,不断锻造过硬本领,全面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宋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