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对话历史,对话宣城——2018长三角古道旅游大会系列活动在宁国隆重举行
来源: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作者: 发表时间:06-15 08:29

六月芳华,蓓蕾初夏。6月9日,徒步历史 宁国论“道”2018长三角古道旅游大会系列活动在宁国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国际古道网、绿野网、北京文明之路徒步运动中心特别支持,宁国市人民政府、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宁国市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

嘉宾云集打造高规格古道文化旅游盛宴

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许建民、办公室调研员郑德胜、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周小红及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政协主席饶培康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大会。

6月9日上午,2018年长三角古道旅游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温古道历史,话国道未来—‘皖南川藏线’对话318国道”拉开活动的序幕,来自长三角地区的爱驾者、行业代表、媒体、专家学者齐聚宁国,就打造国民公路G318大IP进行现场论驾。活动上现场,宁国市副市长江政义致欢迎词,宣城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何学城作了讲话。

1 (2).png

9日下午,来自浙江、江苏、安徽、上海等长三角12市县旅游局委、古道旅游机构、景区代表以及国内古道旅游俱乐部、旅行社、企业家代表、马拉松爱好者、主流媒体等近300人出席了“2018长三角古道旅游大会”。

大会现场,宁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致欢迎词,亚洲旅游交流中心副主任张坚钟致辞并分享古道与休闲旅游。大会中,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科进行了“宣城古道旅游的”的现场推介,介绍了宣城现保存完好的古道游63条之多,重点对“徽杭古道”、“吴越古道”、“小岭古道”、“鸦山古道”、“旌歙古道”五条古道进行详细的推介。

1 (6).jpg

权威对话探讨古道旅游现在和未来

活动现场,安徽旅游在线总编辑杨少武主持主旨演讲和圆桌对话,何田市长、周小红主任及特邀嘉宾马中欣、远山、王唤明就“古道旅游现在和未来”进行了深度对话,分别就“宁国旅游产业布局与吴越古道发展、宣城古道旅游发展构想、古道旅游与体验分享、古道救援与安全保障、徽商与古徽道”等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权威分享。

何田市长指出本次大会是宣传推介宁国旅游好机会、加快宁国古道旅游开发的好机会、推动宁国全域旅游发展的好契机,欢迎广大游客来宁国休闲运动,畅享“一级空气一级水”,体验千年吴越古道幽幽情。

周小红主任在大会上表示,宣城古道因景观的多样性、文化的独特性、古道的可视性和可体验性,体现了多、好、美、深的特点。下一步围绕“整合好、打造好、挖掘好、宣传好”将宣城古道打造成景观之道、文化之道、合作之道、财富之道和惠民之道。

1 (12).JPG

大会最后,揭晓2018“长三角十大古道”,分别为徐霞客古道、吴越古道、徽杭古道、箬岭古道、徽池古道、陆羽古道、上青古道、红枫古道、天字古道、贡茶古道等,并举行了长三角古道旅游联盟成立仪式,长三角古道机构共同发布“徒步历史”长三角古道保护(宁国)共同宣言,提出“坚持生态保护原则、坚持文化价值保护原则、坚持整体保护原则、坚持科学规划保护原则、坚持以人为本保护原则”五大古道保护理念。

1 (9).JPG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