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文广新局:加快加力高质量推进宣城文化发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2 08:33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文广新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我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等会议精神,着手谋划制定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文化工作行动方案,加快加力高质量地推进宣城文化发展,在长三角地区体现宣城文化特色,提升宣城文化影响力。

一是文化交流的互动互鉴。宣传推介宣城文化,邀请合作区域到宣开展文化活动,让更多的人民享受到更为丰富多彩的精神生活。

二是公共文化服务的共建共享。凝聚各方力量,拓展文化建设途径、丰富文化服务形态,拉近我市与先进地区的文化差距,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多样性、个性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三是文化产业的合作合管。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促进我市与长三角地区文化产业领域的深入合作,推动建立文化产业创业投资合作机制,促进文化产业集群发展。

四是工作机制的对接对标。通过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激励工作干劲,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的发展氛围。(庆丰整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