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档案局开展“全省当先锋,我该怎么干”专题研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6 09:44

宣城新闻网讯 6月25日,市档案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组织开展“全省当先锋,我该怎么干”专题研讨。会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围绕《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宣城行动方案》和市委领导在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宣城实际,立足自身岗位,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对标发达地区,找准差距,取长补短。

会议提出,要加强与发达地区的联系和交流,学习先进理念;要加强档案方志信息化平台建设,有意识推进与发达地区进行信息化平台的融合;要切实发挥档案方志优势,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经济上、产业上的融合提供依据和支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