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奋力新作为 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党校工作排头兵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09:16

宣城新闻网讯 G60科创走廊松江宣言已正式发布,宣城成功加入G60科创走廊高端“俱乐部”,在新的历史机遇面前,宣城市委党校校加快加力,围绕中心工作,体现党校作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党校工作的排头兵。

学好会议精神,落实中心工作。

6月12日召开的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在党校干部职工中引起广泛热议。党校专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支部党员大会围绕韩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落实到党校的中心工作中,努力做到四个持续推进:持续推进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工作;持续推进打造名师名课和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科研咨政聚焦宣城发展,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工作;持续推进与长三角地区先进党校的交流和合作。

明确发展目标,实施三大改革。面对机遇与挑战,党校明确了创建“全国特色、对齐苏浙、安徽一流的市级党校”发展目标,全力推进三大改革。即以打造“名师名课”、提升办学质量为主要内容,推动教学体制改革;以健全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激发内生动力为主要内容,推动管理体制改革;以市县联动、资源共建共享为主要内容,推动党校工作体系改革。以提升办学质量为目标,以教学、科研一线为方向,以调整完善体制机制为重点,以学科建设和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为切入点,在汲取长三角兄弟党校先进办学经验的基础上,通过改革的办法实现全市党校系统办学质量的总体提升。

坚持从严治校,凝聚发展合力。市委党校把严的要求贯穿到整个办学过程中,以加强管理、提高效能、纯正作风为内容,加强党校自身建设,建设人文智慧党校。坚持从严治教、严格实施教学专题准入制度把好教学方向关,开展集体备课和集体试讲把好教学质量关,进一步完善教师外出授课备案制度,坚决把好教学输出关,真正把为党立言、为党育人的任务落到实处。坚持从严治学。持续抓好党校工作者思想理论武装,推动党校工作者尤其是党校教师当好理论学习宣讲中的先行者。坚持从严治校。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从严管好校务委员会领导班子,同时强化干部教师的日常考勤、平时考核、蹲点调研等制度约束,将从严治校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将严实作风渗透到各个角落。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